簡介

在這裏的遊戲喜好只是筆者自己個人喜好,其實要自己玩過先知啱唔啱自己玩。

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隱於工廠大廈,意想不到的美味 - Unique Café & Kitchen

經朋友介紹難得到觀塘試下呢間FUSION餐廳,室內的裝修不是華麗,星期一客人也不多,地方很舒服。
服務員很有耐性的等我們點餐,晚餐很簡單有兩個set Combinaction
appetisen + daily soup + Main course 或 Pasta + Desserts + Drink
可惜呢次個個都選MAIN COURSE 未試到pasta

 先上個頭啖湯自家製作的香草包
 之後來個頭盤,冧酒慕士三文魚意大利雲吞,那些泡泡原來的冧酒慕士透明的皮包著 煙三文魚的意大利雲吞,配上碟邊的李子醬帶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
 鵝肝醬配脆包條及酸青瓜
他的鵝肝醬不肥膩拌著酸瓜與脆條恨不得一口吃下 ,香脆酸美味得不得了!
 香煎帶子
帶子煎得火候啱啱好,栗米用牛油焗香,自製蕃茄乾。我最喜觀細細粒的脆忘記問是甚麼非常特別。
 墨汁海鮮意大利飯
意大利海鮮飯我向來喜歡生生地,很多店為了合港人的要求都會做得軟,這𥚃的意大利飯正正就是我要求的硬度,不竟意大利飯係要生生地先好食。
 慢煮日本佐賀五花腩配蜂蜜芥末醬
只要用刀子輕輕壓下去先聽到脆皮的聲音,之後就是一刀掂到碟子就己經切開了。由於慢煮的關係五花腩皮脆柔軟而多汁,加上多重香草的味道,比中式的五花腩更加有富有特色。
 澳洲草飼安格斯西冷蒜蓉醬
安格斯向來都是我致愛,廚師的技巧將西冷的美味完全保留,正!!!
 法國鴨胸配杏仁酒話梅汁
澳洲草飼安格斯西冷及法國鴨胸杏仁酒話梅汁,無論賣相品質都非常之好有五星酒店的水準,蒜蓉醬帶出西冷的鮮甜味,正!!love


如果講西餐由頭盤 主菜 甜品,甜品就是一個精彩晚餐的完美句號。三個甜品也試灑,人多好處:花生醬蛋白餅配咖啡朱古力、石榴白朱古力芭菲、西班牙油條配辣椒朱古力慕士果醬,每款都給人複雜的味道同驚喜。yummy

本人很少寫食評,但真心感覺到此餐廳的廚師放了很多心思時間於菜飾𥚃,五花腩、自製的蕃茄乾、自家製作的香草包等,都令我真心寫下食評。

五星級的水準,但只是平民的價錢 ﹣3﹣ 好幸福啊!
觀塘巧明街114號迅達工業大廈2樓B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